哈波力邀穿費城人球衣 楚勞特獨鍾天使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安那罕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加州天使超級球星外野手楚勞特來自紐澤西州,東岸可說是他的故鄉,卻認定天使主場所在地西岸城鎮安那罕是他職棒生涯的寄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數名大聯盟球星在這個季後相繼敲定破紀錄或幾乎破紀錄的合約,兩度獲得美聯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且2020年球季結束後可望投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天使重砲楚勞特(Mike Trout),成為眾所關注焦點,不同的是他在本週與老東家天使敲定12年4億2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33億元)的延長合約。

這位6度入選明星賽的天使強打者,今天向數千名提早來到安那罕主場觀賞天使與洛杉磯道奇熱身賽的球迷們表示:「有個想法烙印在我心坎裡,跟大家聊聊吧─若我兩年就走人了,驀然回首時,我可能會有些遺憾,因為我對這個地方情真意切。」

這是他本週敲定延長合約後,首次有感而發公開表露心情。

儘管距離他成為自由球員仍有兩個球季,但是楚勞特已成為多方揣測的話題,剛與費城費城人敲定大約的哈波(Bryce Harper)毫不掩飾亟欲拉攏他共同效力費城人。楚勞特是美式足球NFL費城老鷹的球迷,而費城與這位天使強棒的故鄉紐澤西州相距不遠。

面對哈波的盛情邀約,楚勞特在天使主場向球迷們表示他將留在這裡的心願。天使與楚勞特的經紀人藍迪斯(Craig Landis)是在今年2月底展開磋商。

與楚勞特共同站在記者會講台上的還有藍迪斯和天使球團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莫瑞諾承諾,天使的下個目標是打造一支以楚勞特為核心的總冠軍隊伍。

楚勞特說:「整個職棒生涯始終效力一支球隊,我認為這是很酷的。12年裡勢必有起有伏,但是這個發展方向對我而言是不可限量的。對於這個發展方向,我感到很高興且振奮不已。」

目前楚勞特在大聯盟7年半,打擊率3成07,240支全壘打,648個打點,他的WAR值(Wins AboveReplacement, WAR)高達64.2,是在他這個年紀的所有球員中最高的。(譯者:曹宇帆/核稿:嚴思祺)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