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攻高雄巨蛋加場 練唱紅豆夜襲混音版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藝人吳宗憲5月將唱進高雄巨蛋,今天宣布高雄加開第2場,記者會上,他還演唱去年高雄市長選舉話題火熱的兩首歌「紅豆」、「夜襲」的混音版,並說要透過演唱會讓藍綠大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繼去年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後,今年再攻高雄巨蛋,今天他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加開第2場,由女兒吳姍儒主持,父女共同為演唱會催票。

記者會上,吳宗憲先曝光演唱會新曲目,他把去年高雄市長選戰話題十足的兩首歌「紅豆」、「夜襲」合成混音版歌曲,以情歌搭配軍歌,詮釋出新風味。他打趣說,「音樂無黨派,我的演唱會就是真正的藍綠大和解」,屆時也會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聽歌。

南下舉行演唱會,吳宗憲笑稱,壓力更勝台北,除了「近鄉情怯」的心情外,如何為高雄歌迷打造精采內容令他苦惱。不過,他透露,這次演唱會是「台北場2.0加強版」,部分歌單一定會為南部鄉親量身打造,例如符合高雄港都氛圍的歌曲「港都夜雨」等,都會是考慮的曲目。

「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首場門票已完售,加場演唱會門票預計30日中午12時開賣。(編輯:張雅淨)10803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