譙韓國瑜「直銷大會」被讚先知 雞排妹點出柯文哲致命傷

 ▲雞排妹無畏談論政治。(圖/翻攝IG,  2018.12.20)
▲雞排妹無畏談論政治。(圖/翻攝IG, 2018.12.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繼去(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上政論節目,狠批韓國瑜與支持者的互動模式就像「直銷大會」,近期被網友狂讚「雞排妹是先知」外,22日在電台直播大膽表示:「選總統!當然選蔡英文。」許多網友回應:「那柯文哲出來參選呢?」雞排妹也坦言:「柯文哲參選也不會選他,有些人只適合做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表示,在「韓國瑜事件」發生時,當下就有2000多網軍來問候父母,在政治上面被討厭,雞排妹選擇幽默回應,更說出:「台灣一半以上不說實話,是因為避免紛爭。」

▲雞排妹立場鮮明。(圖 / 翻攝IG)

雞排妹也說,過去面對所有酸言酸語很不理解,但到後來她體悟到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勇敢面對自己」、「不能因為為了要討好別人而不誠實」,更說出:「對於那些批評,就算我消失,罵人的還是那些死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