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輩翻菜單取名Mrs. GREEN APPLE 差點與天團相撞

▲Mrs. GREEN APPLE訪問。(圖/環球)
▲Mrs. GREEN APPLE訪問。(圖/環球)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Mrs. GREEN APPLE」上週末出席大港開唱,今(25日)藤澤涼架、大森元貴抽空北上接受媒體訪問,他們坦言第一次來台,很期待粉絲會有多少而感到緊張,但開心寶島行的「珍奶初體驗」心願已達成,一天就喝了兩杯,相當滿足;聊起日本歌迷與台灣的差異,都認為日本歌迷太過害羞,不會隨著音樂擺動,但台灣歌迷很熱情也放得很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age3
▲Mrs. GREEN APPLE訪問。(圖/環球)

除了喝到夢寐以求的珍珠奶茶,藤澤涼架還想試試台灣牛排,「我在照片上看到台灣的牛排上面有放一團麵,和日本的牛排不太一樣,感覺很有趣」,大森元貴則表示想吃台式火鍋。而這次吉他手若井滉斗因為流感無法來台,他們覺得很可惜,透露對方一直傳簡訊道歉,但沒有要求幫忙帶名產回去,「他應該不敢說吧?大概現在很懊悔沒來」。

主唱大森元貴聊到團名取為「Mrs. GREEN APPLE」,透露是因為食物容易記,所以就在家裡翻了菜單,「看到『GREEN APPLE』的單字,但如果只是用綠蘋果的話好像女子樂團,本來想加個『Mr.』,但這樣好像會和小孩先生(Mr.Children)撞名,所以在前面加了『Mrs.』,在解釋團名的時候,因為青蘋果是紅蘋果熟成前的模樣,也有著我們會一直保持初心的意義」,但說完卻搞笑表示,他其實不敢吃蘋果,結果卻取這名字,自己也覺得很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