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梁愈陳愈香 最新年份華麗登場

▲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展示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圖/金門酒廠提供)
▲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展示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圖/金門酒廠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久等了」!具有醇厚底蘊的金門酒廠,飄香已經超過一甲子的歲月,經過淬練,最新推出15年及22年份系列的金門高梁,要讓消費者從品嚐「愈陳愈香」的同時,也能感受製酒過程的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產品(圖/金門酒廠提供)


▲金門酒廠長官及嘉賓共同參與金門高粱年份記者會(左起:金門酒廠 葉如茵行銷經理、金門酒廠 董應發營業副總、金門酒廠 李增財董事長、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黑松公司 張斌堂董事長、金門酒廠 王雲輝業務經理(圖/金門酒廠提供)

金門酒廠最新推出15年及22年份的陳年高粱酒,承襲純糧固態發酵釀酒的精緻工藝釀製而成,將蒸餾所得之精純的酒液,經「擷頭去尾」後精心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15年、22年以上,自然醇化、熟陳,醞釀催陳出15年陳高有著「溫文儒雅」的獨特性格,而22年陳高有著「內斂沉穩」的獨特性格。「15年陳高」包裝設計,外盒挑選自然懷舊的酒紅色呈現,瓶蓋與主視覺搭配玫瑰金時尚元素點綴,展現珍貴且獨一無二的精緻曲線,整體低調奢華又不失新意。「22年陳高」包裝設計,外盒挑選鮮豔大膽的金色與天青綠呈現,瓶蓋與主視覺搭配尊貴金質元素點綴,整體氣勢磅礡、耳目一新,大器質感不凡品味。盒內皆採用特殊鏡面材質,呈現簡約且華麗折射的視覺效果,感受陳高帶來的無限層次。

3
▲金門酒廠長官及嘉賓手持15年或22年陳年高粱酒(左起:董事長李增財、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圖/金門酒廠提供)

台澳混血超模白彌兒出席金門酒廠年份系列高粱酒活動,年僅25歲的白彌兒,擁有混血的臉孔、豐富的模特兒經歷,手持22年陳年高粱酒亮相,走起台步相當有王者風範,襯托出陳年高粱酒的不凡氣勢。白彌兒分享,陳釀多年的高粱酒就猶如熱愛模特兒生涯的她,歷經時間的淬鍊,才能成就現在的美好。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性實境節目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的她,與金門高粱年份酒系列享譽國際盛名相呼應,象徵著由台灣出發、攜手共同走向世界的舞台發光發亮。交友廣闊的白彌兒在各地都有許多好友,每當外國朋友來台灣時,必定會推薦他們品嚐台灣之光金門高粱酒。

4
▲15年及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現場試飲體驗(圖/金門酒廠提供)

時間是陳年金門高粱酒最奢侈的祕方,曠時熟陳的古法釀酒工藝,淬鍊出每一口令人驚嘆陳年金門高粱酒。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陳香優雅柔和,帶有微果香甜蜜感,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實為金門高粱酒款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穀糧及窖陳香氣紮實渾厚,並隱約透露出帶有類似醬香及陳年醃漬梅子的複合香氣,微酸中蘊含甘甜與單寧優雅結合,層次豐富圓潤且飽滿,自然協調,尾韻細緻悠長,喝上一口彷彿過往歲月的點點滴滴都被細膩回味,是值得品酩與收藏的珍稀酒款。金門酒廠一級品酒師呂宜儒表示:「兩款陳年金門高粱酒因長年陳放,建議喝之前可以先醒酒,讓酒香釋放,1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建議醒酒15~20分鐘,22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則建議醒酒時間再拉長,可以醒酒25~30分鐘,就能感受到金門高粱酒的獨特陳香。」

5
▲15年及22年陳年高粱酒展示(圖/金門酒廠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