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查獲室內栽種大麻 起獲57株大麻及成品396克

▲刑事局八大隊偵三隊在台中與屏東查獲室內栽種大麻案。(圖/警方提供)
▲刑事局八大隊偵三隊在台中與屏東查獲室內栽種大麻案。(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刑事警察局根據日前查獲的大麻案持績追查後,在台中市查獲陳姓嫌犯在室內栽種大麻,隨後南下屏東縣逮捕提供技術與設備的郭姓共犯,並起獲大麻植株57株、大麻成品396公克、大麻種植室內棚、大麻種子227顆,及大麻烘乾吊掛等相關的設備一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嫌犯利用水耕、LED、自動溫控等設備進行室內栽種大麻。(圖/警方提供)

刑事局八大隊偵三隊從先前破獲的大麻毒品案中,確信毒品圈中仍有人在某處栽種、製造大麻出售牟利,經過多次的提訊嫌犯後,鎖定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涉嫌重大,並報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陶股檢察官陳東泰指揮蒐證;日前發動搜索陳嫌位於台中沙鹿區的租屋處,當場查獲大麻植株、大麻成品、大麻種植室櫃(內含LED燈具、風扇、計時器),及吸食器等証物。

陳嫌供出室內水耕栽種的技術與設備,都是屏東縣的郭姓友人所提供,警方隨即南下將郭嫌逮捕到案,並起獲已製造的大麻成品、大麻葉標本、大麻裁種手冊等證物;警方呼籲:大麻屬第二級毒品,長期施用後會產生被害妄想、錯覺、幻覺、焦慮、睡眠障礙等症狀,導致學習、記憶力衰退,請民眾勿輕易嘗,若意圖供製造毒品而栽種大麻者,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