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露餡!雙胞胎驗出同母異父 妻認:曾有一夜情

▲大陸一對雙胞胎,在經過親子鑑定後發現是「同母異父」的罕見狀況。(示意圖/Pixabay )
▲大陸一對雙胞胎,在經過親子鑑定後發現是「同母異父」的罕見狀況。(示意圖/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廈門一位男子,在只有百萬分之一機率的機率下戴了大綠帽!因為要幫雙胞胎兒子報戶口,因此必須作親子鑑定,沒想到鑑定結果出爐,這對雙胞胎竟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有個兒子不是他親生的!直到丈夫追問之下,妻子才承認曾經有過一夜情,而醫生更透露這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海峽導報》報導,位於廈門的福建正泰司法鑑定中心的張主任表示,曾在工作中碰到一對夫妻想幫雙胞胎兒子報戶口,因此前往鑑定中心做親子鑑定。而其實孩子的爸從以前就曾懷疑雙幫胎為何長得完全不像,沒想到鑑定結果讓他晴天霹靂。

▲親子鑑定報告出爐,DNA分析有一名孩子和爸爸並沒有血緣關係。(圖/Pixabay )

這對雙胞胎其中一個無論眼睛、嘴巴還是鼻子都與爸爸完全不像,靠著親子鑑定證實了該父親的猜測並不是臆想,「根據 DNA 遺傳標記分型結果,不支持被檢父親與孩子之間存在親生血緣關係。」意味著儘管兩個孩子是雙胞胎,有一個是他親生的,有一個卻不是。鑑定結果不僅讓他,也讓所有的人大吃一驚。

當丈夫怒氣沖沖想找妻子理論時,但妻子堅稱對丈夫忠貞不二,甚至懷疑丈夫在送鑑定的樣本上動了手腳,直到醫生加入解釋,且丈夫再三盤問,該名妻子才坦承曾和別的男人發生一夜情。對此,孩子的爸表示,「自己的孩子肯定是要的,但養別人的孩子總歸是心有不甘」。

根據醫學專家解釋,一對雙胞胎有兩個父親的情況,其發生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比中樂透還難!正常女性的排卵是一個月排一個卵子,但是也有罕見女性一個月排兩個卵子。如果月經週期同時有兩個卵子排出,這女子又在排卵期之內跟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那的確有可能形成同母異父、單次懷孕的雙胞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