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注意!《鋼鐵人VR》遊戲曝光 穿上鋼鐵衣力戰強敵

▲《鋼鐵人VR》預計將會在今年推出。(圖/翻攝自Youtube)
▲《鋼鐵人VR》預計將會在今年推出。(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在今天清晨的「State of Play」上,首款遊戲就公布了由Marvel Games推出的全新遊戲《鋼鐵人VR》,玩家可以戴上VR進入鋼鐵人的駕駛艙內戰鬥。遊戲預計今年下半年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VR》由工作室Camouflaj開發。在預告片中,我們以第一人稱視角扮演東尼史塔克,當時東尼在和他的專屬AI助理談話,但是突然之間,敵人就襲擊了東尼的私人噴射飛機,東尼只好在半空中著裝並開始應戰。

▲半空中穿上鋼鐵衣立刻戰鬥。(圖/翻攝自Youtube)

官方透露,玩家可以運用PlayStation Move來運用各種武器,並在動感十足的戰鬥中面對各種鋼鐵人最強大的敵人。尤其遊戲還加入了客製化系統,玩家可以自訂鋼鐵衣的外觀與各種能力。

▲戴上VR後,看到的畫面就是各種高科技數值。(圖/翻攝自Youtube)

《鋼鐵人VR》為PS平台獨佔,預計會在2019年內推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