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確定徵召韓國瑜?國民黨:無力拱特定人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確定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吳敦義今(26)日透過黨務系統表示,2020「力拱特定人物」並非事實,但仍保留萬分之一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表示,針對近日總統初選制度持續延燒各方說法,感謝各方建議,並強調吳敦義面對總統初選的決策,皆會以2020國民黨重返執政為主要目標,並以「立法委員過半、總統勝選」方向全力以赴。

黨中央指出,目前黨內基調並無變動,面對徵召韓國瑜的任何聲音,仍是「保留萬分之一的可能性」。吳敦義尊重外界拱韓音量,也尊重黨內不同的支持聲,並無外界不具名者所傳的力拱特定人物一說。

目前黨內總統初選時程仍會依照既定規畫進行。依過去總統提名慣例,四月上旬將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送中常會審議通過,四月中旬公告,四月底受理領表並進行黨員連署,五月登記,六月完成黨員投票和民調,七月送全國代表大會通過完成提名。

對於以「國民黨人士」、「內情人士」等不具名的發言,黨中央表示不再另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