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反彈5日線關卡前止步 多頭格局不變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歐美股止跌,台股今天反彈高檔整理,終場上漲79.72點,收在10559.2點,仍未收復5日線,投顧表示,台股昨天雖短線漲多後重挫,但多頭格局不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成長前景依然令市場感到不安,美股今天盤勢震盪,但終場幾乎收在平盤。歐股隨同全球股市小跌作收。

台股加權股價指數今天高檔整理,終場上漲79.72點,收10559.2點,漲幅0.76%,成交值新台幣1028.25億元,仍未能收復5日線關卡約10567點。

蘋果今天凌晨在美國加州舉行2019春季發表會,一口氣推出4項新服務,包括Apple TV+、Apple News+、Apple Card 與Apple Arcade,分別對應OTT、新聞、金融、遊戲市場。

蘋概權值股普遍走揚,台積電上漲2.5元,漲幅逾1%,收244元。鴻海上漲0.6元,漲幅逾0.84%,收71.8元。大立光今天股價漲近3%,至4620元。

智慧城市展今天開展,市場看好全球智慧城市快速發展,也帶動網通股走揚。

國泰證期指出,昨天短線漲多後美股重挫,導致加權指數跌破5日線,但由週線觀察,技術指標持續維持高檔鈍化,除了金融偏弱之外,其餘也維持多頭格局不變,顯示短線漲多雖震盪拉回,中長線的多頭仍未遭到破壞。(編輯:郭萍英)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