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家扶五十週年 北港服務處落成

揭牌剪綵宣告北港服務處新館據點啟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感
揭牌剪綵宣告北港服務處新館據點啟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感

記者蘇榮泉、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今(26)日落成啟用,同時也是雲林家扶在地服務五十週年,家扶總會董事長趙犁民、執行何素秋長、前立委張嘉郡、副議長蘇俊豪、多位議員林建鴻、黃凱、蔡岳儒、蔡孟真等、北港鎮長蕭永義、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等都前來歡喜揭牌剪綵宣告北港服務處新館據點啟用。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與北港區副主委呂保岳代表所有委員們,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與信徒們300萬元大力支持;永寬化工李明旭、林妙玲伉儷感念交大研究所恩師張豐志捐助300萬元,新北市賀鋼興業年年贊助歲末、助學金,更捐助120萬元協助建館,笨港媽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奇峯以過世父親『謝生灝紀念基金』捐助100萬元,受邀揭牌剪綵還有更多愛心匯聚,讓家扶『幸福穀倉』北港服務處落成啟用。

家扶趙犁民董事長感性的說,『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那裡。』58年雲林家扶中心在虎尾創立至今,扶助經濟弱勢家庭約1100戶家庭、2034位兒童少年,北港服務處新館更將落實照顧沿海的鄉鎮。家扶執行長何素秋強調:未來北港服務處新館將結合社區辦理更多家庭成長活動與親子教育課程,讓北港服務處成為雲林沿海地區福利標竿。

伴隨著雲林家扶希望學園太鼓隊震撼鼓聲中,家扶趙犁民董事長與何素秋執行長特別謝謝親自出席的彰化二林天人宮、永寬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謝生灝先生紀念基金,並頒贈感謝獎座。雲林家扶幸福穀倉興建過程溫馨故事不斷,陳燦勳主委說有自立青年飲水思源,將她踏入社會累積近2年的存款數十萬捐助興建;家扶廖志文主任則說:有一位社區媽媽嫁女兒,則分別以女婿女兒名字各捐了10萬元助北港服務處興建。

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每一筆捐款都是責任,讓弱勢孩童未來有翻轉機會』,是雲林家扶堅持半個世紀的使命,每一個過程都是以愛創造的奇蹟,感謝所有的認養人、捐款者與志工團隊,還有扶幼委員們長期的關懷,啟動幸福穀倉推動扶幼濟貧工作,雲林家扶繼續邁向下一個50年,感謝社會愛心持續灌注為兒童攜手前行。

雲林家扶五十週年 北港服務處落成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落成啟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雲林家扶五十週年 北港服務處落成 ▲感謝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與信徒們300萬元;永寬化工李明旭、林妙玲伉儷感念恩師捐助300萬元,賀鋼興業捐贈120萬元;笨港媽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奇峯捐助100萬元,協助建館。(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