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樑慰訪海軍敦睦支隊 真摯關懷表敬意

▲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慰訪海軍敦睦支隊,與官兵親切寒暄並握手致意。(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慰訪海軍敦睦支隊,與官兵親切寒暄並握手致意。(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基隆26日電)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前往基隆,慰問海軍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對海軍官兵捍衛海疆的辛勞,以及近期執行國內環島航訓,將海軍精實訓練成果呈現在國人面前,表達肯定與讚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理事長上午率敬軍團等一行,偕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蕭維民中將、前副部長陳永康等人,前往基隆威海營區,登上磐石軍艦參觀文宣館,實地了解敦睦遠航整備情形,並頒發慰問金,代表社會各界犒慰官兵辛勞。

 向來關懷弟兄姐妹不遺餘力的李理事長,除頒贈慰問品,更詳細探詢艦上住宿、飲食等生活實況,一聽聞艦上官兵飲水條件受限,立即指示軍友社人員追加運送礦泉水,「史上最拚理事長」的真摯關懷與體貼,可見一斑。

 不僅如此,李理事長偕官兵代表合影留念、致贈禮品時,寒暄問候之餘,特地請他們轉達關懷慰問之意,期望支隊所有弟兄姐妹,都能感受到國人的殷切期望與肯定,代表國家、代表國軍,順利完成敦睦邦誼的任務。

 支隊長王少將則向李理事長說明官兵戮力訓練的努力過程,尤其近日環島航訓,自臺中港航向基隆港途中,遭逢最高陣風達11級的海象,官兵、學生仍舊頂住大浪堅守崗位,足證「沒有惡劣海象,訓練不出好的水手」;藉此,王支隊長請李理事長與國人放心,官兵將全力達成各項訓練,同時對李理事長的用心關懷,表達敬意與謝忱。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