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動土 賴峰偉勉為民服務升級

▲望安鄉長彭亞湖與澎湖縣長賴峰偉共同主持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張塵攝,2019.03.26)
▲望安鄉長彭亞湖與澎湖縣長賴峰偉共同主持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圖/記者張塵攝,2019.03.26)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望安鄉長彭亞湖26日上午主持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現場敬備鮮花、素果,與會來賓焚香祝禱,祈求工程圓滿順利。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佩真、望安鄉代表會主席陳淑娟、副主席余寶貴等貴賓到場,共同持鏟破土,希望盡快完成這座嶄新的現代化辦公廳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32605
▲賴峰偉期許新建辦公大樓完工後,能提供舒適的辦公及洽公環境,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圖/記者張塵攝,2019.03.26)

澎湖縣長賴峰偉26日上午出席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賴峰偉祈願工程圓滿順利,並期許新建辦公大樓完工後,能提供舒適的辦公及洽公環境,提升服務效率及品質。

原望安鄉公所辦公廳舍於民國70年興建完成至今已逾38年,建築物年久老化,結構出現龜裂,不堪使用。望安鄉公所提出改建計畫,由中央補助1980萬、離島建設基金9900萬,望安鄉公所自籌1320萬,讓鄉公所員工與民眾能有一間嶄新的辦公場所。

108032606
▲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建築規模為地上四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預計110年3月竣工。(圖/記者張塵攝,2019.03.26)

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興建總經費1億3200萬元,建築規模為地上四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建坪為1259平方公尺,工期約540天,預計110年3月竣工,屆時將為民眾帶來一座嶄新的行政中心。

新任的望安鄉長彭亞湖感謝縣府與各級民代的協助,也感念公所團隊不斷努力,終於促成望安鄉公所辦公大樓順利動土,相信辦公廳舍完工啟用之後,必定可以煥然一新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