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5.4萬名額 27日公告第一階篩選名單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6日電)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管道提供約5.4萬個名額,甄選委員會將於27日上午9時在網站公告第一階段篩選結果,通過篩選的考生還需參加第二階段甄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學科能力測驗已於2月公布,學測成績可用來參加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根據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資料顯示,今年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共68校參與招生,提供5萬4978個名額。

根據個人申請簡章規定,報名考生最多可填6志願校系,各系可依學科能力測驗、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術科考試等檢定標準進行篩選,甄選會將於27日上午9時在網站(https://www.cac.edu.tw/)公告第一階段篩選結果,考生可知道申請的6志願校系中,有幾個校系通過第一階段篩選。

甄選委員會表示,通過篩選的考生,仍須參加各校系於4月10日至4月28日舉行的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並依各校系規定,上傳書面審查資料,截止時間由各校系自訂,各校系會於5月6日前公告錄取結果。

由於考生可能重複錄取數個校系,因此還需要填寫志願序並進行分發。甄選委員會表示,5月9日至5月10日開放錄取考生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5月16日將公告統一分發結果。(編輯:黃于)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