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與日本高松機場締姊妹情誼 推動國際合作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26日電)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宣布,將與日本高松機場締結友好姊妹機場,這也是桃機第14個姊妹機場,桃機公司希望藉由與其他國際機場的交流,提升桃機的服務品質及國際能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公司傍晚發布新聞稿表示,桃園國際機場與日本四國的高松機場,今天共同宣布締結友好姊妹機場,雙方承諾擴大台日機場合作交流,建立策略聯盟分享營運服務、飛航安全及市場行銷等經驗與資訊,同時也規劃雙方機場人員交流,建立更密切航空運輸網路。

桃機公司表示,負責日本高松機場營運管理的高松空港株式會社,為汲取桃機公司專業的營運經驗,去年邀請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擔任高松空港株式會社長期規劃外部顧問,今年元月雙方再就機場航廈營運、行銷宣傳、服務等方面廣泛交換意見。

為建立雙方持續穩固的合作交流關係,桃機公司決定於4月2日在日本高松機場簽訂合作協定,正式締結為友好姊妹機場。桃機公司表示,雙方將就飛航安全、營運服務等方面交流經驗與資訊,並促進旅遊及商品行銷、員工互訪交流等計畫,提升雙邊機場的客貨運量。(編輯:張雅淨)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