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性訪問 英國王儲查爾斯伉儷將晤古巴總統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哈瓦那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與妻子卡蜜拉前往古巴參訪,並在哈瓦那替一座莎士比亞雕像揭幕。這是英國王室成員首度正式造訪古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巴歷史學家李爾(Eusebio Leal)向查爾斯夫婦介紹古巴首都哈瓦那具歷史意義的景點時,查爾斯夫婦周遭圍繞著眾多好奇的古巴人及外國遊客。

在古巴的大太陽下,查爾斯戴上太陽眼鏡,他替哈瓦那一條街上的英國16世紀劇作家莎士比亞雕像揭幕後,現場響起掌聲。

現年70歲的查爾斯和卡蜜拉在英國政府的請求下,將古巴列入加勒比海國家的訪問行程中,並將參加古巴總統狄亞士-卡奈(Miguel Diaz-Canel)作東的晚宴。

狄亞士-卡奈發推文說:「這趟參訪反映出雙方關係的良好。」(譯者:蔡佳伶/核稿:嚴思祺)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