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旅台組織聯誼 盼馬台共創商機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6日專電)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首席代表何瑞萍3月正式到任,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劉康捷昨天在台北舉辦歡迎晚宴,與會人士期盼台馬共創經貿合作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今天指出,這次聚會邀請許多馬來西亞企業人士參與。何瑞萍對於有機會在台北與馬來西亞朋友聚會表示十分開心。

她強調馬台之間還有許多拓展的合作空間,包括投資、旅遊、貿易、教育、文化和科技等領域,另外也十分關心馬來西亞人在台灣的生活狀況。

劉康捷表示,目前在台灣生活的馬來西亞人,包括在這裡工作、求學、經商、或結婚生子者,超過2萬4000多名。

他也表示,近年來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以及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同心協力,共同照護旅台的大馬同胞,建立關懷互動機制,讓馬來西亞人在異鄉有所依靠,也凝聚更多的向心力。

劉康捷指出,儘管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導致大環境充滿變數,但馬台經濟與貿易關係源遠流長,相對穩定且不斷成長,未來的發展依然看好。

劉康捷說,希望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能持續發揮功能,與馬來西亞駐台代表處緊密合作,促進更多的馬台經濟與文化交流,在新的情勢之中,共同創造新局。(編輯:陳惠珍)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