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UBA再現萬人狂潮!挺進小巨蛋見證耀眼金盃

▲富邦人壽UBA支持球員站上籃壇最高殿堂,持續突破、發揮正向力量。(圖/資料照片)
▲富邦人壽UBA支持球員站上籃壇最高殿堂,持續突破、發揮正向力量。(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連續兩年決戰臺北小巨蛋!富邦人壽UBA今年現場超過萬名球迷齊聚臺北小巨蛋,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攜手,再次把UBA推上籃球最高殿堂小巨蛋,讓球員站上夢想舞台展現拚勁、力搏冠軍金盃,激烈賽事也吸引富邦勇士隊球員現身觀賽,支持富邦人壽UB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人壽UBA冠軍賽於小巨蛋現場湧進超過萬人,也有許多球迷守在影音平台上同步觀看即時賽況,透過SSUtv YouTube頻道LIVE觀賞男子冠軍賽人次近20萬,觀看流量與互動讓直播影片首次直衝YouTube發燒影片第三名,決賽期間八場賽事,更創下近71萬總觀看人次,寫下UBA賽史上官方數位轉播最火熱紀錄。

男子組唯一南臺灣隊伍的義守大學,對戰連三季都前進冠軍戰的健行科大,健行科大展現重返王座的決心,最終以88:63力退義守,收下隊史第二冠。女子組部分,世新大學首度挑戰冠軍賽敗北,來勢洶洶的佛光大學靠著新人后陳孟欣的超齡發揮,以73:54拿下隊史首冠,成為富邦人壽UBA女一級新后座。男、女冠軍隊伍不僅獲頒「富邦人壽紀念獎盃-樂高冠軍督瑪熊」,今年暑假亦將遠赴澳洲移地訓練,接軌國際並提升學生視野。

富邦人壽很高興再次與大專體總共同推動大專籃球運動發展,兼顧賽事深度與行銷廣度,UBA賽事已席捲全台大專院校,決賽當天不只各校加油團強勢應援,今年也有許多學校熱情投入,包括現場應援團的力挺及新加入賽事行列的學校等,都給予賽事高度肯定,富邦人壽將延續、擴大UBA賽事的影響力,為年輕球員搭建夢想舞台,期待球員全力揮灑汗水,用籃球為大學生涯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並藉此看見更多明日新秀展現絕佳潛力,為台灣籃壇孕育更多優秀球員。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不僅全力支持專業層級的UBA籃球聯賽,也舉辦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挖掘素人球員的籃球夢,鼓勵青年球員踏實追夢,從籃球轉動逐夢的能量,發揮運動正面力量,讓大家看見運動的價值,也讓運動融入於大眾的生活之中;富邦人壽將持續推廣籃球運動,持續打造出UBA專屬文化並再創巔峰。

富邦人壽UBA連續兩年打進小巨蛋,今年決賽前夕更藏了許多彩蛋,讓球迷驚喜一波接一波!無論是決賽宣傳影片《就差萬分之一的你!》驚喜見到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支持UBA,社群討論度高的「UBA捷運特色車廂」更吸引廣大球迷特地搭乘,加入體驗UBA新魅力!

【Nownews主圖】萬人狂潮再現!富邦人壽UBA場內萬人吶喊。 ▲萬人狂潮再現!富邦人壽UBA場內萬人吶喊。(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