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春季決賽 4月移師高雄Tesl電競館開打

▲《英雄聯盟》LMS春季總決賽將於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圖/官方提供)
▲《英雄聯盟》LMS春季總決賽將於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2019 LMS職業聯賽春季季後賽,Garena今(27)日宣布《英雄聯盟》2019 LMS總冠軍賽將在4/20(六)移師高雄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的「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春季總冠軍隊伍不僅可獲得新台幣150萬元的冠軍獎金,更將代表LMS賽區出戰《英雄聯盟》2019 MSI季中邀請賽,與其他世界強隊一決高下,為LMS賽區爭取最高榮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高雄的TESL電競館。(圖/官方提供)

今年《英雄聯盟》LMS春季賽可以說是相當刺激,膠著的戰況與出人意表的賽果屢屢跌破玩家眼鏡,各隊群雄並起,局勢風雲變色,目前LMS春季賽的選手名單已經完成最終鎖定,象徵著LMS春季賽將迎來最終決戰。

本次《英雄聯盟》LMS季後賽將由季賽前四名的隊伍參與,採冒泡賽的方式進行,聯賽戰績排名第 4 名的隊伍與第 3 名的隊伍進行 Bo5 的系列賽,勝者隊伍將與第 2 名的隊伍進行 Bo5 的系列賽,以此類推,進而選出 LMS 春季聯賽總冠軍隊伍。

本次季後賽賽事分為兩階段共三日,第一階段賽程將在 4月12日至13日 於 Garena 電競館吹響號角,晉級總決賽的隊伍將前進TESL高雄電競館一較高下,坐落於高雄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的白色建築將成為LMS爭奪王位之地,優勝的隊伍將抱走150萬元新台幣的賽季冠軍獎金,更將出戰於越南、台灣舉辦的 MSI 季中邀請賽,為LMS賽區爭取最高榮譽。


▲《英雄聯盟》2019 LMS春季季後賽 4月1日正式開放售票(圖/官方提供)

官方表示,《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的門票將於4月1日18:00開放購票,除了可以觀賞精彩的賽事以外,凡購票入場的玩家便可取得一款當紅女團「K/DA」英雄造型 (隨機發放),喜愛電競賽事玩家可千萬別錯過了這場難得的盛宴。


▲《英雄聯盟》LMS春季總決賽票價座位圖(圖/官方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