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囂張小三「陷害失明」 正宮驚吐:快得憂鬱症

▲吳婉君、王宇婕私下是好友。(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王宇婕私下是好友。(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在八點檔《炮仔聲》中,正宮吳家雯(吳婉君飾)被小三王妍熙(王宇婕飾)惡整、胡亂栽贓、惹事生非,甚至陷害失明,讓吳婉君本人喊:「太冤啦!」但其實兩人私下感情超好!有時像姊妹愛聊保養品,有時像情侶鬥嘴打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婉君飾演的吳家雯個性溫柔婉約、善解人意,但其實在戲外,她是個不怕與人衝突、非常有正義感的人;反觀王宇婕在戲裡囂張跋扈,在戲外被吳婉君笑是「俗辣」,連被別人插隊都不敢義正嚴辭的「嗆回去」,陳志強都站出來表示:「王宇婕私下其實是一個溫柔的女人。」

▲吳婉君、王宇婕私下感情不錯。(圖/三立提供)

吳婉君笑說,「吳家雯」楚楚可憐的模樣,加上淒慘的遭遇卻有正向的能量,讓她獲得很多同情票,但因為劇中角色個性很壓抑,讓她不禁直呼:「吳婉君本人快得憂鬱症啦!」王宇婕則說,「王妍熙」很容易因為小事而生氣,所以飾演這個角色,讓她私下不自覺講話變很大聲易怒,她們倆笑說:「吳家雯獲得很多同情票,但王宇婕本人才真的要被同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