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爭寵不肯乖乖吃飯 隋棠育兒「少一餐沒關係」

▲隋棠代言嬰兒用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27)
▲隋棠代言嬰兒用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27)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女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4年,大兒子Max已經3歲,女兒Lucy則是2歲,沒想到老么Olie去年底報到,讓隋棠晉升成3個小孩的媽。她今(27)日出席活動時坦言,老三Olie不在她和老公的計畫之中,發現懷孕時夫妻倆都嚇了一跳。

▲隋棠代言嬰兒用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27) ▲隋棠透露兒女正處愛爭寵的年紀。(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27)

隋棠笑說,Max以前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妹妹Lucy出生後,兄妹倆常常爭寵。如果要牽手,兄妹倆得同時牽,如果隋棠手上拿滿東西,就會請他們拉著自己的衣角,但仍被要求牽「小指頭」。反而老公Tony備受冷落,因為Max和Lucy都黏媽媽,讓他最後只好跟老三Olie一起玩。

▲隋棠去年底迎來第三胎Olie。(圖/翻攝臉書)

身為3個年幼孩子的媽媽,隋棠有感而發地說,有時候小朋友少吃1餐、少睡1、2個小時其實沒關係,他們沒有這麼脆弱,父母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隋棠舉例,有一次兒女不願意乖乖吃飯,不斷吵鬧,她最後拿起包包跑出門喝咖啡放鬆,留Tony一個人在家照顧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