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經濟衰退擔憂揮之不去 道瓊指數下跌約70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下跌,道瓊指數下跌約 70 點。投資人持續注意債券市場走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美國 10 年期債券殖利率大幅下降,並低於 3 個月期債券殖利率,形成殖利率曲線倒掛,為自 2007 年以來,首度出現,亦反應出對經濟展望的擔憂。

過去 50 年,每在經濟衰退之前,美國債券殖利率曲線總是倒掛,僅有一次例外。

有關英國脫歐,英國國會議員週三將針對英國首相梅伊的英國脫歐協議的替代方案,進行投票。

此次投票結果不具約束力,目的只在協助國會議員找出一項英國脫歐計畫,能夠在國會獲得多數支持。

全球股市方面,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下跌約 0.3%。

週二,美國股市收高,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0.6%。S&P 500 與 Nasdaq 各上漲 0.7%。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 1 月貿易赤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