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集團財務危機〉華映淨值轉負 證交所:最快5/8

▲ (鉅亨網資料照)
▲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大同 (2371-TW) 旗下子公司華映 (2475-TW) 今 (27) 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第 4 季財報,每股淨損 2.09 元,每股淨值由正轉負,華映發言人黃世昌晚間證實,華映即將下市,證交所表示,華映最快將在 5 月 8 日下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旗下兩家子公司華映與綠能爆發財務危機,雙雙面臨下市命運,其中綠能已經確定將在 5 月 2 日正式下市,屆時約 7.2 萬名股東手上股票將淪為壁紙,華映最快 5 月 8 日也會跟進下市,估計約 24 萬名股東受影響。

證交所發言人陳麗卿晚間受訪時指出,華映今天董事會通過去年第 4 季財報後,根據規定,淨值轉負的公司在公告財報後 40 天內必須強制下市,如果華映明 (28) 日公告財報,最快 5 月 8 日、最晚 5 月 12 日就會下市。

陳麗卿表示,依規定,華映最晚必須在 4 月 1 日公告財報,以此推算,華映股票最晚到了 5 月 12 日就會下市,約有 24 萬名股東手中股票淪為壁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