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背靠背」砍50分 比肩喬丹科比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今(28)日在主場以121:124敗給巫師,不過陣中當家球星Devin Booker在此役中29投19中、砍下50分,讓他成為史上最年輕能連兩場得分破50的超級得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2歲的Booker,生涯至今都待在太陽「練級」,由於球隊戰績不佳,因此他也獲得了無限出手權,能夠肆意的展現自己的得分天賦,過去他還曾經寫下單場70分的可怕紀錄。

Booker上一場對爵士剛得到59分,讓他成為本季第12位得分破50的球員,另外他還是史上第4位在23歲前、就至少兩度得到50分的球員,另外3名球員分別是:Rick Barry(7次)、LeBron James(3次)和Kyrie Irving(2次)。

而今天面對缺兵少將的巫師,太陽整場打得有氣無力,不過Booker卻展現出強烈的得分企圖心,上半場就得到30分,最終順利的完成另一場50的比賽。

過去能夠連兩場拿下50分的球員,僅僅只有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Bernard King、Antawn Jamison、Allen Iverson,而Booker僅用了4個賽季,就已經追上前輩們的腳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