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泡5度水池險失溫 發抖喘氣媽媽急哭

▲王詩安拍攝歌曲MV。(圖/賦音樂提供)
▲王詩安拍攝歌曲MV。(圖/賦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王詩安的歌曲〈Hello, I said〉,歌詞把人生各種波折挑戰,形容是紙船航行在茫茫大海中起起伏伏的她,藉由自我對話般的演唱為自己及聆聽者打氣,也在創作的過程中體會到「路不轉心轉」轉念方式,是面對未知世界最好的姿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於歌詞中傳達「大海人生觀」的概念,王詩安在MV中化身為有抵抗地心引力的超能力「紙船人」,在身兼MV導演方大同的巧思下,讓她有如紙船全程漂浮在水面上,乍看輕而易舉坐在特效池岸旁的她,其實是藉由道具支撐輔助讓她浮躺在游泳池,因此光是場景佈置就花了超過12小時。

▲王詩安拍攝歌曲MV。(圖/賦音樂提供)


而一直到半夜才開始拍攝的王詩安,得忍受上海冬天低溫,讓幾乎一半的身體都浸在接近五度冰水池裡,而且一拍就是長達三小時,看似若無其事、表情雲淡風輕,但卻是咬著牙猛打冷顫,讓王詩安臉發白苦笑說:「不用上妝臉就夠白了,辛苦的是化妝師,因為要一直補唇蜜,不然我的唇色會變成天然紫色的!」

冒著失溫風險為MV「賣命」演出的王詩安,其中有一幕拍完要休息時,看似神情自若地的她猛一起身,卻因為身體一時無法調適體溫的轉變,導致身體太冷而不斷發抖喘氣,大聲喘氣眼淚鼻涕邊流,嚇得工作人員趕緊圍在她身邊握著她的手,全程陪著跟拍的媽媽更是緊張到到哭出來緊緊抱著王詩安,還好在大家集體取暖下讓她身體回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