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凱薩琳FULL BODY》 特別剪輯「體驗版」今開放下載

▲SEGA宣布《凱薩琳FULL BODY》今(28)日釋出體驗版供玩家下載。(圖/SEGA提供)
▲SEGA宣布《凱薩琳FULL BODY》今(28)日釋出體驗版供玩家下載。(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EGA Games宣布,預定4月25日發售的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體《凱薩琳FULL BODY》繁體中文版,將於今天3月28日提供可遊玩故事開頭劇情的「體驗版」,於PS Store讓玩家們下載試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薩琳FULL BODY》。(圖/SEGA提供)

《凱薩琳FULL BODY》是以2011年發售的《凱薩琳》故事劇情為基礎,大量追加新要素重生的遊戲。玩家在《凱薩琳》將被夾在戀人凱薩琳與出軌對象凱薩琳之間,體驗男歡女愛的悽慘處境。


▲本次的全新角色「琳」(圖/SEGA提供)

體驗版特別將遊戲中初期的兩天故事章節剪輯為精簡的特別版讓玩家們試玩,在此體驗版中不只能體驗許多全新追加的動畫場景,還能玩到更容易上手並全新進化的動作解謎關卡。




SEGA表示,本次體驗版的遊戲難易度為《凱薩琳FULL BODY》新增的「Safety」,不論新手老手一定都能玩到最後,敬請各位玩家務必體驗各式各樣的輔助遊玩功能。不過須注意的是,體驗版的遊戲儲存資料無法在正式發售的製品版遊戲中繼續使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