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發威! 田中將大開幕戰先發助洋基奪勝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開幕戰今天登場,洋基隊日籍好手田中將大發揮他「神之子」身手,對戰金鶯隊先發,他投5.2局失2分,被打6支安打,5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並且他還達成生涯800次三振紀錄,生涯第4次開幕戰先發就奪勝,洋基終場以7: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也創下日本投手最多4次開幕戰先發紀錄,首局他雖然被連續安打,卻沒有失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1局下Luke Voit 轟出3分砲,幫助田中越投越穩。

洋基打線相挺,田中利用曲球、指叉球等球路,讓2局金鶯隊打線全被三振,他也拿到生涯第800K。

洋基隊在3局下又靠Miguel Andújar敲出內野滾地球,再度讓比分擴大。

不過田中在4局上因為隊友Andújar傳球失誤,又被Rio Ruiz敲出適時安打失分。

還好洋基隊又再5局上打下2分,田中將大6局投完被Trey Mancin敲出二壘安打又失分,之後就用83球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