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疲於奔命 當低頭族讓兒子撞破頭

▲陳威全回歸歌壇,推出單曲。(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回歸歌壇,推出單曲。(圖/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創作才子陳威全睽違5年回歸歌壇,全新單曲〈滑滑世界〉以現今低頭族所造成的各種亂象為出發點,表達出大家每天沉迷在手機的「滑滑世界」時,卻也滑掉了大半時間及人生。本身因為工作上逼不得已得當低頭族的陳威全表示:「真正讓我想好好寫這首歌的原因,是某一天家庭聚餐,席間大家都不再交談,而是一直在滑手機,讓我深深領悟到,如果少一點用手機的時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會更靠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坦言自己曾經也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陳威全,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幾乎超過15個小時,讓身兼老闆、丈夫、爸爸身分的他,常常得一心多用,也無法好好陪小孩享受親子時間。真正讓陳威全從低頭族醒來變成「抬頭族」的原因,是有一次他在家裡處理工作上的事務時過於專注,結果完全忽略了小朋友在旁玩耍而差點讓兒子撞破頭,他表示:「不過才幾秒鐘的時間沒注意,小朋友的頭就撞到桌子,結果額頭腫了個大包,結果不但兒子頭受傷,我也被我太太念臭頭!」

▲陳威全回歸歌壇,推出單曲,找來異鄉人合作MV。(圖/上行娛樂提供)


已經5年沒有發片的陳威全,這段期間轉換跑道當了老闆、成了培養網紅、藝人、歌手的經紀人,多重角色讓他疲於奔命,也因此付出的寶貴的時間及健康。去年生了一場大病後的他,對於生命中許多的事情都有了不同看法,他表示:「因為工作過勞、加上家事繁忙,所以去年肝出問題,肝指數過高讓我高燒不退,健康亮紅燈讓家人很擔心,也因此讓我決定重新思考生命的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