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景雪地獨站8小時 Lulu自爆「末梢神經失去知覺」

▲陳漢典、Lulu參加《台灣金頌》節目錄影大秀歌喉。(圖/公視提供)
▲陳漢典、Lulu參加《台灣金頌》節目錄影大秀歌喉。(圖/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日前參加公視台語音樂節目《台灣金頌》,2人自爆出道辛酸,陳漢典透露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很感性,常常邊開車邊掉眼淚。Lulu則是提起曾為了工作在雪地中站8小時,站到雙腳都沒知覺,但依舊不後悔進入演藝圈,「覺得每天都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曾發行專輯《美小鴨》。(圖/公視提供)

Lulu表示曾在日本主持一個實境旅遊節目,一個人站在下雪的車站快8個小時,站到最後都出現末梢神經失去知覺,笑說:「如果當時像廣告那樣,有小孩騎腳踏車壓過我的腳,可能真的都不會有感覺。」被問到會不會因此而後悔進入演藝圈?Lulu毫不猶豫地說:「從來不曾後悔過,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反而是我爸媽常常會覺得心疼,他們還會偷哭,但其實我都覺得很有趣、很好玩,雖然辛苦但現在回想這都是非常特別的回憶!」


▲陳漢典去年發行EP〈先不要〉晉身為唱跳歌手。(圖/公視提供)

陳漢典在節目中透露:「有時候我會一邊開車,一邊流眼淚,例如想到一些工作上不順的事情,壓力太大。但其實這是很好的情緒釋放,因為如果壓抑太久反而會傷身體。」但他依舊不改搞怪個性,雖然是以歌手的身分上節目,卻把現場來賓身上的名牌互相交換亂貼,開玩笑地說:「因為我們對自己的知名度很有信心,所以才敢這樣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