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慘遭烏克蘭黑道威脅 媽媽崩潰「每天擔心性命不保」

▲瑞莎是首位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女星。(圖 / 中視提供)
▲瑞莎是首位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女星。(圖 / 中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4歲的烏克蘭女星瑞莎擁有經濟碩士,不但外型姣好,還是一名資優生。她日前接受節目《改變的起點》採訪,意外透露她其實生於富裕家庭,爸爸是心臟科醫師、媽媽是經濟學教授,但爸爸當年從醫生轉做商人時,天天被烏克蘭黑道威脅,相當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2015年和老公步入禮堂。(圖/翻攝瑞莎臉書)

瑞莎表示在烏克蘭做生意很危險,當時媽媽一直跟她說:「我沒辦法,我每一天起床都很害怕,擔心我和孩子還有沒有活著。」瑞莎的爸爸後來流亡海外,媽媽身兼3份工作養家,無怨無悔等了5年,相當偉大。


▲瑞莎2年前生下女兒Nika。(圖/翻攝瑞莎臉書)

如今瑞莎成為台灣媳婦,婚姻生活甜蜜美滿。她笑說其實交往之初曾遭到老公Mike父母親的反對,「有一些人的家長,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外國人的媳婦。我老公還跟爸爸冷戰了半年多。因為他爸爸覺得這個女生就是要跟他兒子玩一玩,讓他心痛後,就會甩了他。」好在老公Mike不願意放棄,最終才讓瑞莎願意再次踏入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