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銀信用卡首創「一鍵調額」今日開通 不怕刷爆卡

▲ 台北富邦銀行推出「J卡」,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左)、JCB總經理日野 治(右)合影。(圖:台北富邦銀行提供)
▲ 台北富邦銀行推出「J卡」,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左)、JCB總經理日野 治(右)合影。(圖:台北富邦銀行提供)

鉅亨網

富邦金 (2881-TW) 旗下台北富邦銀行日前推出專為日本旅遊規劃的 J 卡,當時宣布首創「一鍵調額」功能,今 (29) 日正式開通,有別於過去信用卡要臨時調高額度,還要通過客服的層層關卡,「一鍵調額」為市場上首創,且一鍵立即生效,讓卡友不怕在異地刷爆卡,雖然短期內僅有 J 卡先行,未來全行信用卡也將陸續跟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鍵調額」使用十分方便,J 卡卡友只要在北富銀 LINE 官方帳號綁定完成並點開該功能,北富銀內部風險評核系統就會自動核算出該卡可調高的額度上限,卡友可在此限額內自由選擇所需額度,最高可調高一倍,且立馬生效,最多可持續 60 天,相較於既往需要打電話回國並等待審核確認,此功能刷新市場極限。

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表示,「一鍵調額」的風險核算機制,是憑藉長期穩定審慎的風控經驗、新上線額度管理系統及大數據運算科技的結合運用,對 250 多萬卡友進行深入且持續的信用追蹤分析,才有辦法在安全穩定的前提下,盡可能提供卡友更大的便利與空間,也希望讓卡友可以藉此更了解「信用」的好處,自己的額度自己調整、自己的信用自己珍惜。

此外,北富銀趁賞櫻旅日旺季,全力搶攻 J 卡,現金回饋卡的「刷卡金」效期將從原本的「次期」未折抵完畢將歸零,拉長為 6 個月,讓卡友回饋金運用可以更彈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