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直擊/日職首戰一安難求 王柏融:享受比賽

王柏融遭到三振,黯然走下打擊區。(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遭到三振,黯然走下打擊區。(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日本札幌報導

火腿隊「台灣大王」王柏融在今天的日職開幕戰沒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4個打數通通未能敲安,終場火腿靠著中田翔的再見滿貫砲、才驚險的以7:3逆轉贏球。賽後受訪時王柏融表示,自己打擊狀態普通,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比賽而已,球季還很長,這幾場會先享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次上場打擊時,王柏融花了一些時間來調整呼吸,對此他坦言自己確實對這場比賽有些期待和緊張,畢竟換了一個環境,要用不同的方式去適應。

王柏融本場前3次打擊面對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都敲出滾地球出局,第4次面對澤田圭佑則是遭到了三振,沒有敲安。不過當談到今天整體的打擊表現時,王柏融認為其實就和平常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儘管本季來到日本打球,不過人氣超高的大王,仍然吸引了很多球迷前來幫他加油打氣。對此王柏融表示自己有注意到球迷的標語,也很感謝台灣和日本的球迷願意支持自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