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請假讓父女享受出遊時光 她遭長輩狂唸「又翹課」

▲每月請假讓父女享受出遊時光 她遭長輩狂唸「又翹課」(示意圖/pixabay)
▲每月請假讓父女享受出遊時光 她遭長輩狂唸「又翹課」(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孩子學習固然重要,但家人的陪伴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名女網友抱怨,先生因工作關係和女兒相處時間較少,只能趁平日休假時,向幼稚園請假帶女兒出去玩,但長輩卻認為讓孩子翹課不好,讓原 po 相當無奈「幼稚園而已算什麼翹課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生的工作是廚師,平時下班孩子都睡了,且休假多在平日,女兒則就讀幼稚園小班。為了多陪女兒,她每個月會向幼稚園請 1、2 次假讓先生帶女兒出去玩,享受難得的父女出遊時光。

不過,長輩知道後卻覺得這樣不好,讓她每次幫女兒請假都被唸「又翹課」,但原 po 認為「上學固然重要,但是父母的陪伴也很重要啊!而且每天晚上聽小孩哭說想找爸爸的人是我耶」,也無奈抱怨「幼稚園而已算什麼翹課啦!」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同原 po 想法,「幼稚園教的不會比親情給予的還多」、「幼兒園請假沒差吧!跟爸媽的相處互動都是珍貴的記憶,不要管別人的碎語,覺得對了就堅持吧!」「幼稚園只是讓他們習慣人群團體生活而已,講翹課太好笑了吧」、「上學的路還很長,童年時光只有一次」、「對長輩來說讀書很重要,不要讓小孩子請假,但是長輩不會想到小孩需要爸媽的陪伴」;還有網友建議「下次找長輩一起去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