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狂灌27分 湖人大勝黃蜂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湖人隊今天在主場出戰黃蜂隊,「詹皇」LeBron James 全場攻下27分,9籃板,小將Kyle Kuzma也有20分,Kentavious Caldwell-Pope全場6顆三分球拿下25分,湖人火力全開以129:115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Bron James 首節就火力全開,不但灌籃、三分打都有,Kyle Kuzma也扮演輔助角色,幫助進攻分擔壓力。

湖人緊要關頭都靠LeBron James扣籃帶動士氣,上半場打完就以69:59領先。

下半場湖人隊又靠Kyle Kuzma、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三分球拉開分數,第四節Rajon Rondo也傳給詹皇不少好球,讓他可以突破持續取分,終場黃蜂就以14分之差落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