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卜學亮要求太多 陳珮騏嗆:沒多付錢我為什麼要?

▲丁國琳(左二起)、陳珮騏、德馨、星卉的超強演技讓黃子佼相當佩服。(圖/華視提供)
▲丁國琳(左二起)、陳珮騏、德馨、星卉的超強演技讓黃子佼相當佩服。(圖/華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超級同學會》邀請到八點檔「最強反派女星」上節目,6位女神丁國琳、星卉、鄭仲茵、高欣欣、陳珮騏、德馨來踩場,讓主持人黃子佼笑說:「一次來6個壞女人好緊張刺激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左)作勢打卜學亮巴掌。(圖/華視提供)

聊到為什麼演員在八點檔都會廢話很多?陳珮騏爆料因為八點檔一次就播出2個半小時,如果話講太少,就會沒有足夠的存檔播出,讓在場其他女星聽到後紛紛點頭認同。鄭仲茵透露,演出的造型服裝都要演員自行張羅,所以酬勞的一半都拿去治裝了,丁國琳則在旁邊細數還要給經紀公司抽成等,讓主持人們在旁聽了直呼:「太辛苦了!」


▲《超級同學會》舉辦反派女神同學會。(圖/華視提供)

除此之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為6位女星準備了「演技大考驗」,輪到陳珮騏演出委屈大老婆時,楚楚可憐搭配淚眼婆娑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卜學亮隨後加碼要求落淚戲碼,陳珮騏馬上變回反派壞女人角色怒吼:「沒多付我錢我為什麼要哭!」超快的情緒轉折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