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付2百萬封口費 波神爆出性侵鄰居醜聞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上個月初被交易至獨行俠的前尼克球星「波神」Kristaps Porzingis,今(31)天被爆出性侵醜聞,震驚各界, 而會爆出來是因為Porzingis 沒付6萬8000美元(約211萬4120新台幣)的封口費,所以女子出面爆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一名和 Porzingis同齡的23歲女子向警方指控,去年2月8日凌晨,受 Porzingis邀約前去他家,兩人同住一棟大樓,最後在 Porzingis家被性侵,事後 Porzingis承諾支付封口費,但最後反悔,事情才被爆出來。

Porzingis的律師Roland G. Riopelle否認指控,並表示這名女子是來敲詐的,他們曾將此案提交給聯邦當局。

Adrian Wojnarowski加碼爆料,據聯盟消息人士指出,在尼克在交易 Porzingis的時候有告知獨行俠, Porzingis可能會有官司,而聯盟也知情,不過對此球團和官方都未對此回應。

來自拉脫維亞的長人Porzingis上季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使得球季提前報銷,今年至今也還未上場。本季中被交易到獨行俠,被看好和獨行俠的歐洲金童Luka Doncic組成最強歐陸拍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