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他!不用韓流也能發大財 常美冰店大排長龍 

▲雖然韓粉大呼抵制,但常美冰店還是大排長龍。(圖/截自陳柏惟臉書)
▲雖然韓粉大呼抵制,但常美冰店還是大排長龍。(圖/截自陳柏惟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旗山的「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拒絕成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美食地圖,還嗆「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韓粉雖然大呼抵制,但似乎不影響生意。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今( 31 )日在臉書貼出冰店大排長龍的照片,還酸「這種自發吃爆的都沒人知道,只好我們拍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惟在貼出照片,顯示常美冰店大排長龍,陳柏惟表示,「這麼多人怎麼吃喇?之前動員送虱目魚丸、肉燥飯就一堆媒體報,這種自發吃爆的都沒人知道,只好我們拍惹」,下面也有很多網友 PO 出到冰店消費的照片,「韓導推薦=最佳反指標」、「吃爆他」、「剛剛才去生意好到爆」。

針對常美冰店開嗆,韓國瑜在昨日回應,「希望常美冰店繼續賣冰把生意做好,給消費者更好的冰品就好了,其他不用再多言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