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10歲愛女拷問「保險套」 蘇霈禁止她婚前性行為

▲蘇霈、李婷宜為好友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蘇霈、李婷宜為好友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幸惠、陳似騁今(31)日舉辦新書《耳朵》記者會,邀請好友蘇霈、李婷宜站台,其中蘇霈透露,最近重心都在10歲女兒身上,目前單身的她,笑說自己不適合婚姻,「交往10年都沒事,一結婚,速結速離」,更說女兒也反對她談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霈表示,女兒個性早熟,有次還問她「保險套」是什麼,讓她尷尬回應,「那是結婚後,不想生小孩用的」,也趁此機會教育女兒,不能有婚前性行為。蘇霈也坦言,其實女兒早知道那是什麼,只是故意測試她的反應。

▲蘇霈保養得宜。(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此外,婚後就鮮少露面的李婷宜,表示懷孕時胖到80幾公斤,達到人生肥胖最高峰,目前靠著生銅飲食、運動,已瘦到60公斤。問及會不會想生第二胎?李婷宜也說,其實老公想要女兒,但她是「重質不重量」,更說看兒子頭髮的髮旋,就知道下一胎還是男的,因此就放棄這念頭。

▲蘇霈、李婷宜身材姣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