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拐走」自己初戀對象 安達祐實曝光受創過程

▲安達祐實曝光童年被媽媽「苦毒」的過程。(影片截圖)
▲安達祐實曝光童年被媽媽「苦毒」的過程。(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憑經典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一砲而紅的安達祐實,從當年的天才童星,到一度變成露點的脫星,這其中的起起伏伏,原來跟她貪錢的星媽安達有里非常有關係,她更在綜藝節目曝光當年被媽媽「苦毒」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7歲的安達祐實,童年其實並不像我們看到的那般多采多姿,她在節目中自爆,一出道就被母親當作搖錢樹,雖然曾經爆紅過,但賺到的酬勞全都被媽媽拿走,而且每一種工作都只給她一點點零用錢,例如接一個廣告給500日圓(約140元台幣)、拍一部電視劇給200日圓(約56元台幣)、雜誌訪問一次則給10日圓(約3元台幣)的零用錢。

媽媽還曾因為擔心安達祐實的牙齒長得不齊,進而影響廣告合約,因此要求她5歲就開始戴假牙。不過更令她難過的是,媽媽竟勾搭上她初戀的對象。

她在節目上透露,從念幼稚園開始就經常出入電視台,認識一個做幕後的哥哥,還一直視對方為初戀對象,更不時送對方情人節巧克力,這件事媽媽都知道,但升上小學後,這位她暗戀的對象突然經常到她家玩,結果有一天,媽媽居然要她喊這位初戀對象為「爸爸」,讓安達祐實心靈遭遇極大的創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