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帶頭下起三分雨 勇士淨勝黃蜂47分

▲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1)天主場迎戰黃蜂,勇士全隊手感發燙,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特別是「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11記三分球、貢獻49分,帶頭讓甲骨文球場下起「三分雨」,終場勇士以137:90輕取黃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天全隊三分球33投21中,命中率高達63.3%,Curry攻下全場最高25分5籃板6助攻,Thompson飆進6顆三分球、挹注24分,替補登場的Quinn Cook也有5顆三分球進帳,Kevin Durant出手不多但效率很高,全場5投5中包含1顆三分球,貢獻11分9助攻。

西區前8強昨天確定,東區第6至10名的球隊還在爭奪最後3張季後賽門票,暫居東區第10的黃蜂包含今天在內的7場比賽場場都是關鍵,但是今天作客勇士準心沒帶出門,全隊命中率僅有35.3%,三分球更慘32投8中不到3成。

黃蜂全隊僅有3人得分上雙,替補登場的Willy Hernangomez攻下22分5籃板1助攻最佳,上周在中場投進超大號三分球絕殺暴龍的Jeremy Lamb挹注11分5助攻,一哥Kemba Walker熄火出賽25分鐘只繳出9分3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