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NCAA冠軍 詹皇接班人放眼NBA選秀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 8強最後一場比賽,奪冠熱門杜克大學最終以67:68惜敗給密西根州大,杜克陣中「詹皇接班人」Zion Williamson本季得分破百,也讓他成為自「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後首人,他也談到有很大可能會參加今年的NBA選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on本季一共攻下104分,成為自Rose後首位在NCAA砍下至少100分的大一菜鳥,這還不包含他因踩破球鞋休息至少2場比賽的得分,同時場均22.6分和隊友RJ Barrett的22.7分,成為史上首對場均破20分的大一組合。

Williamson老早就被被視為今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對於未來他說,「有很大的可能我會參加今年的選秀會,但我現在無法告訴你未來的事,我現在不會正式宣布,有很多大四球員會進入聯賽,你要享受每個球季,每個球季參加的人都不一樣。」

Williamson在8強最後一場比賽繳出24分14籃板3阻攻3抄截,相當全面的成績單,「很失望,我們很想打進4強,但現在不會回頭看,剛輸球只能努力平復情緒,再過個幾天回想,這是個不錯的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