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面對是否選2020總統 韓國瑜:不在計畫之內

記者郭俊暉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日在高雄市議會詢答時表示,到目前為止2020總統選舉都不在他的計畫之內,被媒體問到是否在等鴻海總裁郭台銘,才要考慮2020選總統相關事情,韓國瑜則回應今天重點是到議會報告施政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選2020總統,韓國瑜回應今天重點是到議會報告施政重點,若被問到九二共識、選總統等議題,他說會如實報告如實回答。(圖/記者郭俊輝攝,2019.04.01)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選2020總統,韓國瑜回應今天重點是到議會報告施政重點,若被問到九二共識、選總統等議題,他說會如實報告如實回答。(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4.01)


民進黨團所有成員,今天一開議就在議事廳後方一字排開,除追問韓國瑜訪中爭議,也追問韓國瑜是否選2020總統,黨團總召李喬如及市議員黃文益更將一件黃袍拿到台前要送給韓國瑜,指他參選總統與否不明確表態是在等黃袍加身,但被研考會主委李銘義阻擋。

韓國瑜除重申,到目前為止2020總統選舉都不在他的計畫之內,但覺得台灣尊嚴比這個(指選總統)還重要!並對民進黨團議員追問是否接受黨內徵召參選未回應。

不過,韓國瑜稍早抵達議會也被媒體問到,是否在等鴻海總裁郭台銘才要考慮2020選總統相關事情,韓國瑜回應今天重點是到議會報告施政重點,至於內容似乎沒有提到選前重要的「愛情摩天輪」,他則笑說,「會的會的,會有計畫與步驟,滿百天會與外界報告。」被問到九二共識、選總統等議題,他說會如實報告如實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