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特戰完成500公里行軍 軍犬Hola再獲得榮譽臂章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4營完成「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指揮官為參加軍犬Hola掛上榮譽徽章。(圖/陸軍特戰指揮部提供, 2019.4.1)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4營完成「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指揮官為參加軍犬Hola掛上榮譽徽章。(圖/陸軍特戰指揮部提供, 2019.4.1)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執行108年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1日進入尾聲。特四營官兵憑藉著堅強的決心與毅力,完成500公里行軍訓練,特指部指揮官張宗才少將及官兵眷屬、親友於營區大門列隊歡迎,見證官兵榮耀的時刻,為為期20天的濱海城鎮要地行軍訓練劃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軍特戰指揮部表示,本次行軍訓練自上(3)月13日由嘉義精忠營區出發,特戰官兵或白天、或黑夜,橫跨嘉義、雲林、彰化、台中、苗栗及南投等6個縣市,過程雖然艱辛,但特四營官兵甘之如飴,行軍期間所凝聚的團結和向心,以及同袍間同甘共苦的感動,將成為這群特戰勇士最難忘的回憶。

在結訓典禮上,張宗才肯定特四營官兵的傑出表現,讓國人看到特戰官兵「忠義驃悍,勇猛頑強」的堅實戰力,並親自為官兵代表頒授象徵完成行軍訓練的「行軍榮譽臂章」,期勉特四營官兵秉持行軍期間的堅毅與精神,精益求精,持恆精進特戰本職學能,使特戰部隊始終是各單位學習的標竿與典範。

1日的結訓典禮,特4營特別邀請官兵眷屬及親友參與,官兵與家人在分開20天後再次見面,在見面的這一刻,獻上熱情擁抱,並為官兵別上「COAST URBAN OPNS」的榮譽臂章,與家屬分享榮耀。

特4營在5年前領養的流浪犬Hola成為軍犬後,曾和特四營官兵一起登上武嶺,完成行軍任務,還獲頒行軍臂章,本次行軍訓練完成,指揮官也為軍犬Hola再掛上一枚榮譽徽章。

▲陸軍特戰指揮部完成500公里行軍,指揮官張宗才少將為官兵別上「COAST URBAN OPNS」的榮譽臂章。(圖/陸軍特戰指揮部, 2019.4.1) ▲陸軍特戰指揮部完成500公里行軍,指揮官張宗才少將為官兵別上「COAST URBAN OPNS」的榮譽臂章。(圖/陸軍特戰指揮部, 2019.4.1)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1日完成500公里行軍,邀請家屬見證榮耀。(圖/陸軍特戰指揮部提供, 2019.4.1)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四營1日完成500公里行軍,邀請家屬見證榮耀。(圖/陸軍特戰指揮部提供, 2019.4.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