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鄉地磨兒藝術公園 首辦高海拔露天星空電影院

▲三地門鄉鄉長Cemelesai表示,配合南島族群婚禮三地門鄉在全新面貌之地磨兒藝術公園,首辦高海拔露天星空電影院。(圖/屏縣府提供)
▲三地門鄉鄉長Cemelesai表示,配合南島族群婚禮三地門鄉在全新面貌之地磨兒藝術公園,首辦高海拔露天星空電影院。(圖/屏縣府提供)

記者郭凱杰/屏東報導

配合南島婚禮的系列活動,三地門鄉選在閒置已久的地磨兒藝術公園,將於4日兒童節當天首辦高海拔露天星空的電影院;透過360度超廣角視野,讓高屏美景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地門鄉公所為推銷三地門的觀光景點,特別在鄉公所的看台上打造「鐵達尼」視角,大力推銷在排灣族語意旨太陽子民的地磨兒公園,是戀愛的最佳地點;強調來這裡談情說愛的男女,都會在不知不覺中立下山盟海誓。

▲三地門鄉地磨兒藝術公園整體所營造浪漫的氛圍,讓到此的遊客感受如普羅旺斯公園外觀賞電影般的場景。(圖/屏縣府提供) ▲三地門鄉地磨兒藝術公園整體所營造浪漫的氛圍,讓到此的遊客感受如普羅旺斯公園外觀賞電影般的場景。(圖/屏縣府提供)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南島族群婚禮,今年邁入第14屆,2019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將於4月4日在三地門鄉的地磨兒藝術公園舉辦,新任鄉長Cemelesai利用這個機會重新整理占地19公頃的地磨兒公園;Cemelesai指出,日前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斥資2000萬元重新整修,讓公園有了全新面貌。重塑三地門鄉的新亮點。

此次首辦高海拔星空電影院,將播放「一個巨星的誕生」,未來不排除每月安排一場次;除欣賞露天電影外,活動結合野餐活動、幸福好農市集、寫生比賽 (畫說地磨兒)、鼓動地磨兒音樂分享會,還有精采的表演樂團、互動體驗及拍照紀念區,風格與特色兼具的市集攤位,顛覆一般民眾對戶外公園的想像!

Cemelesai表示,三地門鄉位於海拔1000公尺,地磨兒藝術公園由藝術家撒古流設計,並結合在地藝術家共同打造,位置可以鳥瞰高雄與屏東平原,360度環景視野,夕陽美景盡收眼底,且從高處俯瞰,高屏美景盡收眼底,不只有夕陽餘暉,更堪稱可看到百萬夜景;而整體所營造浪漫的氛圍,感受如普羅旺斯公園外觀賞電影般的場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