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中—電子三雄領軍續漲 重回10700點關卡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受惠美股周一全面收漲,台股今 (2) 日在電子三雄領漲下,延續昨 (2) 日走強氣勢,加上台塑三寶齊上攻,國泰金、富邦金與中信金等金融權值股同步攀揚,激勵台股站回昨日得而復失的 10700 點關卡,今日成交量預估約 1400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股今日開盤上漲 85.75 點,以 10695.47 點開出,盤中最高點 10728.38 點,最低為 10692.11 點;櫃買市場今日則以 140.19 點開出後一路走高,盤中最高來到 141 點。

電子三雄方面,台積電今日股價開高震盪,盤中漲幅約 0.6%、來到 247 元;股王大立光則是三雄中表現最強勢者,今日股價強勢反彈,盤中漲幅逾 3.3%、來到 4630 元,站回昨日失守的 5 日線與月線;鴻海延續昨日走強力道,今日續攻高,盤中漲幅約 2.2%、來到 82.6 元,創近 8 個月新高。

工具機族群今日由全球傳動與直得領軍強漲,盤中雙雙亮燈漲停,上銀與亞德客 - KY 也維持超過 5%漲幅,百德、瀧澤科漲幅逾 3%。

IC 設計族群今日表現也相當強勁,創意盤中攻上漲停價 226 元,力旺也以 355 元亮燈漲停,聚積、倚強漲幅逾 8%,矽創上漲逾 4%,瑞昱、敦泰、聯詠、敦南、義隆均有超過 2% 的漲幅。

法人指出,清明節連假將至,但在台股偏多格局未變之下,預期指數持續向上正向表現機率較高。現階段以個股表現為主,在個股快速輪動下,若股價一旦漲多,仍應適度減碼審慎因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