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區」改造 即日起暫停開放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區」改造期間暫停開放,園區其他範圍皆維持正常開放。(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區」改造期間暫停開放,園區其他範圍皆維持正常開放。(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擁有美人湯之稱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也是南台灣溫泉秘境,更在2018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選拔的「10大好湯」之一。為提供遊客更多樣化的體驗,高市觀光局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經費1,600萬元,進行「足湯區」改造,為進行升級改造,即日起將暫停開放足湯區,足湯收費區施工期間,園區其他範圍皆維持正常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足湯區內將增設泡湯池、戲水池、SPA設施、廁所及盥洗室等,使遊客能在日式湯區泡湯並搭配周圍壯麗的山巒景致中享受山林之美。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區」將進行改造工程。(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區」將進行改造工程。(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寶來溫泉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其特色無色透明、泉質溫和,因能軟化皮膚表層,洗後肌膚觸感嫩滑,故有「美肌之湯」的別名,在2018年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選拔的「10大好湯」之一,園區佔地5.4公頃,屬於全戶外的開放式溫泉區,園區內更種植了1,370株的河津櫻、花旗木、藍花楹和美人樹等開花喬木,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泡湯的愜意風情。

目前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共有兩區泉池,分為手湯和足湯,高市觀光局訂於4月8日起進行「足湯區」改造,預計11月重新開放,園區其他範圍皆維持正常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