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e鉅亨網首頁改版 三大亮點一次看

▲ 鉅亨網首頁改版了。(圖片:擷取自
▲ 鉅亨網首頁改版了。(圖片:擷取自

鉅亨網

鉅亨網為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重新設計桌機版首頁,新首頁最大改變是重新設計版面與市場報價介面,減少不必要的元素,讓整體視覺更加簡潔,用戶能更方便掌握全球財經與產業動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鉅亨網總經理楊定國說,「我們相信鉅亨用戶期待看到桌機首頁改版很久了,過去兩年因應用戶行為改變,我們將資源專注在優化行動端體驗。為了讓全螢幕全裝置都能有最好的使用體驗,去年底開始規劃桌機首頁改版,希望能夠帶給用戶耳目一新的感受與體驗。」

亮點一 全球市場跑馬燈
投資人最關心的資訊是主要市場報價,新首頁使用跑馬燈來呈現市場報價,取代舊首頁的表格式設計,讓整體視覺設計更加簡潔有序。 投資人可以在短短數秒內一覽全球重要股市、外匯與期貨指數,更快速的做出投資決策。

亮點二 全新新聞介面
新首頁用區塊式設計,將新聞區分為頭條、台股、基金、國際股與外匯等五個區塊。透過這種設計,便利投資人瀏覽更大量的財經新聞。

亮點三 Mini 線圖系統
新的 Mini 線圖,比起舊設計有更大尺寸與全彩設計,讓投資人可以快速判讀當日即時大盤概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