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到非他不嫁! 謝金燕遭惡整「直接噴淚」

▲謝金燕的偶像是劉德華。(圖/翻攝自IG)
▲謝金燕的偶像是劉德華。(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鮮少傳緋聞,去年她出席金馬獎,向台下導演們喊話,希望未來有一天,自己能成為電影女主角,男主角就是偶像劉德華,可見得對劉德華相當迷戀。如今,謝金燕透露,經紀人跟她說,明年二月能成為劉德華演唱會嘉賓,讓謝金燕相當開心,不過竟是一場騙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人,在台上大方示愛劉德華:「未來會有一部電影,女主角謝金燕,男主角劉德華!」劉德華更是起身致謝,讓謝金燕欣喜若狂。過去謝金燕還曾說:「非他不嫁。」顯見相當喜愛劉德華。

▲劉德華起身回應謝金燕期許。(圖/翻攝自 friDay 影音) ▲劉德華起身回應謝金燕期許,成為典禮收視第四名的橋段。(圖/翻攝自 friDay 影音)

謝金燕發文表示,經紀人跟她說,劉德華明年二月香港演唱會,要邀請她當嘉賓,在真心雀躍了幾個小時後,經紀人卻跟她說:「愚人節快樂!」讓謝金燕當場噴淚說:「接下來我應該讓她過愚人節還是清明節?」更說自己很小心不要被騙,但用劉德華騙她,真的完全招架不住,讓粉絲看到女神可愛的一面。

▲謝金燕被經紀人騙了。(圖/翻攝自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