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詭異行徑!沿路拍打車子 遭警辣椒水制伏帶回

▲加拿大籍男子Gosal在路中央拍打路過的車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加拿大籍男子Gosal在路中央拍打路過的車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加拿大籍男子Gosal,2日凌晨許在安平區慶平路亂拍打路過車輛,警方獲報趕到現場,Gosal突推打警員,警員噴辣椒水制伏Gosal,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籍男子Gosal。(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表示,第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於2日0時許接獲通報,稱有外籍人士沿路拍打車輛行徑詭異,立即派員前往安平區慶平路443號,現場發現加拿大籍男子Gosal站立於路中央,自言自語,任意阻攔過路車輛。Gosal見警方到場,突然趨前伸手推打員警,員警立即反應,以辣椒水制伏,帶返派出所。

經查該外籍人士Gosal為加拿大籍,持加拿大護照,108年2月份經本國高雄機場以觀光名義入境本國,目前住居於安平區日租套房,Gosal供稱曾在台灣教書,對此警方無法證實。警方指出,該外籍人士Gosal雖以觀光名義來台,平日四處遊蕩,自稱急需幫助,卻不知所云,許多商家不勝其擾,警方亦多次接獲報案。

警方帶該外籍人士Gosal赴移民署按指紋確認身分,移民署指出,Gosal申請的觀光簽證可滯留3個月,目前大約已過了2個月。警方表示,Gosal並未觸犯本國的一些法令規定,若只是單純四處遊蕩,無法將其強制遣返,惟Gosal疑精神異常,面對詢問多答非所問,或自言自語,甚至會與狗對話,警方除通知加拿大在台辦事處協助外,警方訊後將該外籍人士Gosal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