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冠宇本季初登板美中不足 羅德不敵西武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羅德隊陳冠宇(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千葉羅德今(2)日作客埼玉對戰西武獅隊,左投陳冠宇本季初登板,接替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投球,雖然一度化解危機,但也在隊友失誤、保送後被敲安失2分,終場西武以7:4擊敗羅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涌井秀章先發4局就慘失5分退場,陳冠宇在5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救火,雖然一上來就對外崎修汰投出保送,不過也立即三振栗山巧,並且只用一球就讓中村剛也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化解滿壘危機。

6局下陳冠宇再度出現控球危機,加上游擊手失誤,讓西武在2人出局之後再度攻佔滿壘,此時森友哉補上二壘安打,送回2名隊友,陳冠宇中繼2局,雖然只被敲1支安打,但也投出3次保送,失掉的2分都非責失分,防禦率仍保持0。

雖然羅德在比賽下半力圖振作,可惜仍無力追趕,最終以4:7,3分之差落敗,涌井秀章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